网页/电子邮件/FTP寄存等服务

Linux平台的稳定性,可靠性和安全性是众所周知的,GSNT使用在网页/电子邮件伺服器托管,为企业提供稳定和值得信赖的电子邮件和Web服务。 所有的电子邮件和Web伺服器都托管在世界级的数据中心,香港一线的ISP供应商,九仓电讯及新世界电讯运行;使我们的伺服器在高度安全和受控的环境中运作。

Web托管

GSNT虚拟主机平台支持主流的Web技术如下:

– Protocol: HTTP / HTTPS (SSL) – Content / Scripting: HTML / CSS / JavaSript / AJAX / PHP / Adobe Flash – Database: MySQL

Email托管

电子邮件是其中一项重要的沟通渠道,也大大促进经济繁荣;企业域名邮箱地址,甚至进一步是企业品牌建设的延伸。 GSNT电子邮件平台提供全面的电子邮件服务给企业,除了一般的电子邮件服务,也保持和互联网安全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发展趋势。

防垃圾邮件

处理垃圾邮件浪费了大量的工作时间。 GSNT邮件伺服器部署与DNSBL(基于DNS的Blackhole列表)和RBL(实时黑名单)的智能垃圾邮件过滤功能同步提供垃圾邮件的最新黑名单,极大地减少垃圾邮件的泛滥。

病毒防护

病毒,木马,蠕虫一直是众所周知的安全威胁可以很容易地通过电子邮件进行传播。在GSNT的反病毒邮件伺务器上进行输入和输出邮件的快速扫描,以消除被感染的邮件进入用户的邮箱。

中央賬戶管理

GSNT電子郵件伺服器提供易於使用的網上管理界面,用戶管理自己域名的電子郵件帳戶;創建/刪除郵箱,郵箱容量利用率和電子郵件別名分配等。

网上无障碍

通过GSNT电子邮件系统的网上电子邮件界面,用户可以使用浏览器通过互联网连接随时随地访问他们的邮箱。

智能手机无障碍

智能手机帮助连接我们的生活和世界; GSNT电子邮件系统使用户能够在智能手机上进入他们的邮箱,用户就是没有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在手,也不会错过电子邮件。

域名注册/续期

无论是对于工业或企业,品牌都是最宝贵的资产。域名也同样是重要的,品牌呈现在官方网站上使人易于记忆,有效引进品牌到网络平台。 GSNT帮助企业选择/注册首选/合适令人印象深刻域名,使企业通过网络平台探索全球潜在客户的机会。 域名常见的扩展:.COM|.ORG|.HK|.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