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伺服器

寶貴的數據和業務數據在文件伺服器的保密是IT基礎設施之一,需要集中企業的數據儲存,如業務數據文檔,圖片,音頻文件,視頻文件以及應用程序,甚至數據庫文件等。

用戶在內局域網進入文件伺服器存取資源,同時GSNT有助於通過目錄服務,如管理各個用戶的訪問權限,如微軟活動目錄和LDAP等,根據企業的安全性和可訪問性的要求。

對於移動應用集成,Microsoft Exchange伺服器提供的ActiveSync功能,它允許用戶在安卓以及iPhone智能手機設備訪問他們的郵箱。 Microsoft Exchange伺服器還支持黑莓互聯網服務(BIS)和黑莓企業服務(BES),使用戶能夠在BlackBerry設備訪問他們的郵箱。

Microsoft Exchange伺服器

電子郵件是至關重要的溝通渠道之一,而敏感和機密信息可以通過電子郵件通信發送,企業對第三方供應商平台的主機電子郵件伺服器的保密性表示關注,特別是對那些在行業需求數據保密性的嚴格要求。

GSNT幫助企業建立自己的郵件伺服器,使用值得信賴的電子郵件平台,Microsoft Exchange伺服器; 企業擁有電子郵件伺服器授予電子郵件平台上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要求完全控制。

Microsoft Exchange伺服器,除了提供一般的電子郵件,日程安排和數據保護功能,例如:郵箱,企業郵局(又名的Outlook Web Access,OWA),日曆,多個集成點,反垃圾郵件和反惡意軟件等,它也能夠與企業的Active Directory集成的集中管理郵箱管理,並與整合SharePoint中給予用戶在SharePoint中訪問共享項目信息。

對於移動應用集成,Microsoft Exchange伺服器提供的ActiveSync功能,它允許用戶在安卓以及iPhone手機智能手機設備訪問他們的郵箱。 Microsoft Exchange伺服器還支持黑莓互聯網服務(BIS)和黑莓企業服務(BES),使用戶在BlackBerry設備能夠訪問他們的郵箱。

伺服器虛擬化 (VM)

硬件在過去十年的爆發式發展,以及虛擬機技術的成熟推動伺服器虛擬化的普及。由物理伺服器轉換為虛擬機(VM),並託管在一台高性能的伺服器與虛擬機操作系統,虛擬機的伺服器將能夠為主機物理伺服器的多個虛擬機,取決於物理伺服器的資源配置要求進行虛擬化和虛擬機伺服器的物理性能。

 

 

 

虛擬機技術提供操作系統向上和向下可計算性,從淡出版本的Windows Server 2000到Windows Server2012虛擬機的伺服器除了最新版本的生產伺服器平台,也能保留舊有的操作系統,因應舊有的應用系統不能被遷移到最新的操作系統上;這些虛擬化的伺服器也消除了維護過時的硬件伺服器的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