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郵寄存

網頁寄存, 電郵寄存, FTP寄存

Linux平台的穩定性,可靠性和安全性是眾所周知的,GSNT使用在網頁/電子郵件伺服器託管,為企業提供穩定和值得信賴的電子郵件和Web服務。

所有的電子郵件和Web伺服器都託管在世界級的數據中心,香港一線的ISP供應商,九倉電訊及新世界電訊運行;使我們的伺服器在高度安全和受控的環境中運作。

Web託管
GSNT虛擬主機平台支持主流的Web技術如下:

– Protocol: HTTP / HTTPS (SSL)
– Content / Scripting: HTML / CSS / JavaSript / AJAX / PHP / Adobe Flash
– Database: MySQL

Email託管
電子郵件是其中一項重要的溝通渠道,也大大促進經濟繁榮;企業域名郵箱地址,甚至進一步是企業品牌建設的延伸。
GSNT電子郵件平台提供全面的電子郵件服務給企業,除了一般的電子郵件服務,也保持和互聯網安全及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等發展趨勢。

防垃圾郵件
處理垃圾郵件浪費了大量的工作時間。 GSNT郵件伺服器部署與DNSBL(基於DNS的Blackhole列表)和RBL(實時黑名單)的智能垃圾郵件過濾功能同步提供垃圾郵件的最新黑名單,極大地減少垃圾郵件的氾濫。

病毒防護
病毒,木馬,蠕蟲一直是眾所周知的安全威脅可以很容易地通過電子郵件進行傳播。在GSNT的反病毒郵件伺務器上進行輸入和輸出郵件的快速掃描,以消除被感染的郵件進入用戶的郵箱。

中央賬戶管理
GSNT電子郵件伺服器提供易於使用的網上管理界面,用戶管理自己域名的電子郵件帳戶;創建/刪除郵箱,郵箱容量利用率和電子郵件別名分配等。

網上無障礙
通過GSNT電子郵件系統的網上電子郵件界面,用戶可以使用瀏覽器通過互聯網連接隨時隨地訪問他們的郵箱。

智能手機無障礙
智能手機幫助連接我們的生活和世界; GSNT電子郵件系統使用戶能夠在智能手機上進入他們的郵箱,用戶就是沒有台式機或筆記本電腦在手,也不會錯過電子郵件。

域名註冊/續期
無論是對於工業或企業,品牌都是最寶貴的資產。域名也同樣是重要的,品牌呈現在官方網站上使人易於記憶,有效引進品牌到網絡平台。
GSNT幫助企業選擇/註冊首選/合適令人印象深刻域名,使企業通過網絡平台探索全球潛在客戶的機會。
域名常見的擴展:.COM|.ORG|.HK|.com.hk